【西甲】莫拉塔闪击未换回3分 马竞客场1比1塞尔塔

萧晴07-08 05:58 体坛+原创

·西甲第35轮

塞尔塔1-1马德里竞技

49'贝尔特兰/1'莫拉塔

1'马竞右路进攻,科雷亚肋部得球横传,莫拉塔推射空门得手

49'塞尔塔右路进攻,布赖斯·门德斯传中,贝尔特兰高难度垫射打进左上角

塞尔塔阵容:鲁文·布兰科(81'比利亚尔)/马略、艾杜、穆里略、萨恩斯、奥拉萨/尤库斯卢、贝尔特兰/布赖斯·门德斯(60'拉菲尼亚)、斯莫洛夫(60'米纳)、阿斯帕斯(91'布拉达里奇)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希门尼斯、洛迪(69'马努·桑切斯)/马科斯·略伦特(69'比托洛)、托马斯·帕蒂(69'埃雷拉)、萨乌尔、科克/科雷亚(73'勒马尔)、莫拉塔(88'沙波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