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阳性突破3百万 足球大联盟MLS逆风重启

毕陌07-09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今天,美国新冠阳性患者人数冲破了300万大关,佛罗里达州在过去24小时新冠阳性病例增长了1万,达到了近22.4万。在疫情的阴云笼罩下,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斯尼全球综合体育中心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开始复赛,举行的并非正式的MLS比赛,而是为期一个月,被称为“MLS回归杯”,类似于世界杯形式的锦标赛, 揭幕战中,奥兰多城靠纳尼的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绝杀,2:1击败了贝克汉姆旗下的迈阿密国际(详情)。MLS开赛也宣告着美国主流体育联赛正式在疫情下启动,MLB,NBA等主流美国体育联赛也将在未来几周纷纷开幕/复赛。最早重启的时美国女足联赛NWSL,上月底在犹他州集中开幕了挑战者杯比赛。

美国新冠阳性病例破了300万

佛罗里达州近日暴涨的病例数,近10天都在日新增1万例左右

MLS方面弄出来的复赛营销,回归杯早餐咖啡

尽管MLS方面已经尽可能为美国足球重启作出了保障,但在疫情肆虐的大形势下,美国足球无法独善其身。尽管新冠阳性病例比例少于同样准备在奥兰多复赛的NBA,但个别球队收到了沉重打击,已经出现两位数病例的达拉斯FC宣布退出本届杯赛。原定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纳什维尔对芝加哥火焰的比赛由于疫情而被推迟,原因是纳什维尔FC出现了至少5例新冠阳性病例。而多伦多FC由于检测手续耽搁,没有在联盟规定的时间前到达赛地,按照防疫规则,联盟将原定于7月10日进行的多伦多FC对华盛顿特区联的比赛推迟到12日。此外,除了达拉斯FC和纳什维尔,哥伦布水手在到达奥兰多赛地后也检测出了一例新冠阳性病例,不算前段时间各队在驻地测出的新冠阳性病例,近算上近一周各队进驻奥兰多赛地之后,目前已经有至少16例阳性病例。

到达赛地的纳什维尔球员

准备参加揭幕战的迈阿密国际球员

美国女足情况也类似,巴西球星玛塔效力的奥兰多荣耀在评估了犹他州赛地举办的防疫措施后,认为风险太高,退出了赛事。

部分球员担忧疫情,以个人名义退出了本次MLS回归杯,代表人物是目前MLS的最佳球员,去年MVP得主,洛杉矶FC的墨西哥前锋贝拉。由于太太怀孕,贝拉害怕染上新冠病毒影响下一代,昨日宣布退出回归杯比赛。温哥华白帽也有4位球员退出了回归杯比赛。而洛杉矶银河的墨西哥球星多斯桑多斯由于伤病,也没有前往奥兰多。

MLS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