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2球拉莫斯造点 皇马2比1胜提前夺冠

常山07-17 0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7轮,皇马主场2比1胜比利亚雷亚尔,提前1轮夺冠。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莫斯造点。克罗斯中楣。伊沃拉扳回1球。

■ 西甲

皇马 2-1 比利亚雷亚尔

(29',77'(点球)本泽马/83'伊沃拉)

29' 卡塞米罗前场抢断,莫德里奇分球,本泽马8米外推射穿过阿森霍裆下入网,1比0。

67' 金蒂利亚突入禁区左侧膝盖顶中库尔图瓦头部,被黄牌警告,库尔图瓦接受治疗。

77' 拉莫斯前场断球反击,禁区左侧传球时被索菲安撞倒,拉莫斯主罚点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传给本泽马,本泽马推进,但主裁认定本泽马提前冲入禁区,本泽马再罚入网,2比0。

81' 莫德里奇禁区弧顶断球左脚轰门中楣。

83' 加斯帕右路斜传,伊沃拉11米外头球中远柱弹进,1比2。

90 + 3' 翁蒂韦罗斯右路斜传被库尔图瓦单手击出,布鲁诺·索里亚诺左侧小角度凌空补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伊沃拉3米外左脚铲射偏出左柱。

赛后颁奖仪式,队长拉莫斯举起奖杯。

【数说】

【21】本泽马首次连续2个赛季西甲20+球(21-21)。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84'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85'巴尔韦德)/罗德里戈(62'维尼修斯),本泽马,阿扎尔(62'阿森西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