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中柱+0射正告负 25年来首次无缘前六

常山07-22 0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第2次英超单场0射正,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客场对升班马不胜,1988年以来首次连续3个赛季联赛10+负,1994-9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英超前6。特雷泽盖打进制胜球,恩凯蒂亚中柱。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1-0 阿森纳

(27'特雷泽盖)

27' 明斯左侧开角球,特雷泽盖后点12米外外脚背抽射入近角,1比0。

75' 格里利什左路直传,凯南·戴维斯8米外左脚小角度推射偏出远柱。

77' 佩佩右侧开角球,恩凯蒂亚5米外头球中远柱,雷纳将球得到。

78' 格里利什左路内切传球,麦金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被马丁内斯封出。

【数说】

【0】阿森纳本赛季第2次英超单场0射正,上次是对曼城。

【0】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客场对目前积分榜最后4名球队不胜(3平1负)。

【46%】阿森纳本赛季英超46个失球,有21个来自定位球配合,占比达到46%,排名英超首位。

【1】阿森纳1994-9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英超前6。

【1】阿森纳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联赛客场对升班马不胜。

【1】阿森纳1998年12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客场负于阿斯顿维拉。

【1】阿斯顿维拉本赛季首次主场击败积分榜上半区球队,本赛季首次英超主场连胜。

【3】特雷泽盖近3轮英超3球,相当于此前30场英超总进球。

【10】阿森纳1988年以来首次连续3个赛季联赛10+负。

阿森纳阵容(343):马丁内斯/霍尔丁,路易斯(60'佩佩),科拉希纳茨/塞德里克(79'威洛克),塞瓦略斯,托雷拉(46'扎卡),萨卡(60'蒂尔尼)/恩凯蒂亚,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