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B费加盟冲击巨大 踢欧冠必须变得更强

常山07-27 0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收官战客场击败莱斯特,曼联获得英超季军,重返欧冠。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我认为队员们取得了出色的成就,从本赛季早些时候的位置到第3名,对他们来说太棒了,他们承受了太多东西。

“我们经历了起伏,当然最后是一场定乾坤,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了不起的成就。这不是一场经典的比赛。我们想要学会赢得这样的比赛,需要取得想要的结果,重启之后有点像迷你锦标赛,看起来也是如此。

“我们有点累了,腿不太听使唤,每个人都能看出来。我们和之前不一样了,但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拿到这么多积分和进球,他们做到了。

“我认为这些小伙子们看起来越来越像曼联,像曼联那样踢球。无所畏惧去争取。今天我们本可以静观其变,踢成平局就可以,但这不是我们的基因。这不是俱乐部的基因。我们只是去争胜。”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上半时有个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下半场主罚点球打破僵局。本赛季令人失望的开局之后,曼联以连续14场不败结束赛季,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冬窗加盟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我们必须承认,他的到来对我们产生了巨大影响,冲击力很强劲。他的表现始终出色,进球,创造进球,但他对这儿的热情和心态也起到了帮助作用。“

“也许今天你们可以看到布鲁诺很疲惫,这很自然,因为他踢得太多。你可以看到他的激情,他到处都在吼叫,所以我们有时不得不压制他的激情,但他像你喜欢的那样变得冷静起来,并将点球罚进。“

1月输给伯恩利后,欧冠资格看起来就像遥远的梦,即使6月重启时,曼联也落后第3名莱斯特8分,“球员和工作人员取得了巨大成就,今天上午我们确实和每个人进行了交谈,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作为团队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建立了一种文化,我们为自己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

索尔斯克亚表示,下赛季要挑战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争夺英超冠军,“这是巨大的挑战。我是否适合这份工作,这个问题不该由我回答。我相信自己做的。相信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对执教以及做事方式都有不同想法,我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方式。我有出色的团队,球员们认同这点。“

欧冠也是新挑战,“在欧联杯中,我们可以让球员休息,给年轻球员一些出场时间。但以后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你必须变得更健康、更强壮。当然,欧冠还有另一面,也就是经济收益。但这不是我要考虑的。俱乐部知道我认为我们需要什么,我们会努力追求,让我们看看最终会怎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