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希望奖杯能留住奥巴梅扬 感谢瓜迪奥拉

常山08-02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凭借奥巴梅扬梅开二度,阿森纳2比1逆转切尔西,帮助阿尔特塔在执教的首个不完整赛季就举起足总杯,他在赛后希望这座奖杯能让奥巴梅扬留队。

在举起奖杯前,奥巴梅扬故意将其掉落,目前他的合同还有1年。阿尔特塔打趣说:“他需要更多举杯经验,我们可以让他变得习惯起来。他知道我对他的看法,我想围绕他建立球队,我希望他留下来。”

尽管续约还没有谈妥,但阿尔特塔相信阿森纳能够说服队长,“我认为这样的时刻会帮助他相信,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受到俱乐部里每个人的喜爱。我认为他会留下来。“

阿尔特塔再次感谢了导师瓜迪奥拉,“我要对佩普说句非常感谢的话,他的教导是我成为主教练的重要原因。”

当被问及这是否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时,阿尔特塔答道:“我想是的,我认为赢得这场比赛比作为球员夺冠更好。我真的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因为我知道经历了哪些困难。对我个人来说,过去6个月,我们生活中发生了很多事情,这很艰难,但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让球员和工作人员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必须提升球队的能量,改变心态,仅仅是看到他们一起在更衣室里,还有看到他们享受自己的职业和在一起的时光,就让我感到自豪,因此,在我们可以一起取得成就和赢得冠军之后,我感觉更加自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