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爆破被吹爆:地表最强进攻型边卫 只应FIFA有

霍尔顿08-15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惨案之战,制造者拜仁全员闪光,如穆勒所说:“全队12到15个人配得上高分。”而在一众老大哥面前,难民营走出的天才新星阿方索·戴维斯大放异彩,下半场一记连环爆破助攻基米希将比分扩大为5比2,终结悬念的同时亦彻底熄灭巴萨气焰,更博得足坛满堂彩。

鲁梅尼格赛前戏言,会让戴维斯伺候好梅西,结果一语成谶。第63分钟,猛兽阿芳过掉梅西、晃倒比达尔、碾压塞梅多,面对皮克冷静回敲,朗格莱和皮克力所不能及,只能目睹皮球来到中路包抄的基米希脚下,生吃、破门一气呵成。

赛后基米希将该球首功归于阿芳的一条龙助攻,“当我们打进第5球,一切都结束了,巴萨失去了争胜的信念,我们仍然在追逐下一个进球。那是一记难以置信的助攻,我庆祝的时候甚至有些愧疚,因为这球99%归功于戴维斯,我只需要把球送进门线。”

BT体育直播间里的费迪南德目瞪口呆,“戴维斯这过人太残暴了,这种行为简直应该被禁止,这太羞辱对手了。我要是塞梅多,这段时间我就停止玩INS。此时此刻,戴维斯就是这星球上最强悍的进攻型边卫,这是一个边卫助攻另一个边卫,这是豪放的足球。”

前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则在社交网络盛赞阿芳表现,“我登上了一列名为阿方索·戴维斯的超级列车,这家伙做到了我只在FIFA游戏里见到过的事。他拥有顶级天赋,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