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意甲都想得到米兰丘克!他曾获得梅西认可

宁穆08-19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对于尤文球迷们而言,米兰丘克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但对于整个意甲而言,这个名字还需要时间认识。作为莫斯科火车头表现最惊艳的球员之一,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已成为全意甲关注的对象,包括亚特兰大、AC米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可以得到这位俄罗斯球员。

尽管才25岁,但米兰丘克却是曾得到梅西“钦点”的球员之一。2015年的一则广告中,品牌商方面让梅西选择他眼中的未来十大天才球员,阿根廷人毫不犹豫地将米兰丘克列入了名单中。而现在看来,梅西的选择是明智之举,如今的米兰丘克已成为意甲香饽饽,而他也在等待着登陆五大联赛的机会。

新赛季的俄超大幕已经拉开,米兰丘克也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打入2球,表现抢眼。2019-20赛季他已创造自己职业生涯最惊艳的一年,打入16个进球,其中面对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他也打入两球。莫斯科火车头显然也已看到了他的市场价值,球队体育总监吉克纳泽更是为他标价8500万欧元,甚至还在对外采访时表示,“我们甚至还想要1个亿,为什么不呢?”

米兰丘克确实在向着顶级球员的行列大踏步前进。米兰丘克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安东·米兰丘克,很多人在提到他们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如何区分两个人?他的哥哥是右脚球员,而米兰丘克则擅长左脚。大家都称他的哥哥为列沙,而米兰丘克则被大家成为巴尔特,他俩一个穿11号球衣,另一个穿59号球衣。有人说,他们两个人当初曾互换过未婚妻,可这一点却无人可以证明。

两个人谁更强?作为曾经两个人共同的队友,乔尔卢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其实真正阻挡阿列克谢成为巨星的人唯有他自己。”2015年,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在俄罗斯杯决赛中的惊艳进球让他一战成名,而有意思的是在最后颁奖的时候,时任俱乐部主席斯莫罗德斯卡亚却将他的哥哥当成了他,“干得漂亮,阿列克谢。”而他的哥哥也只能笑着回应,“老板,实际上我是他的哥哥。”

如今在俱乐部里,米兰丘克一直都扮演前腰的角色,视野非常开阔,每年也都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助攻数(上赛季为5个)。在4231的阵型里,他既可以作为前腰,也可以作为边锋出现。如今,亚特兰大对他表达出了极强的意愿,将他看作是另一个伊利契奇。在俄罗斯联赛,米兰丘克已经拿到了联赛、杯赛和超级杯的冠军,且都是主角,在这里他出场223次,打入41球,五年来他都是铁打的主力。而现在这个年龄段,他确实到了可以去五大联赛闯一闯的阶段。在国家队,他也已经有过25场比赛5球的数据。

米兰丘克最需要感谢的就是他的母亲,11岁那年,母亲便带着兄弟二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试训,而她也成为了俱乐部体育学校的老师,她一直都相信两个孩子的启蒙导师的意见,“我从未见过如此强的孩子,把他们带来首都吧!”但他们的足球生涯伊始却并不美好,斯巴达克以他们身体条件不好为由将他们退回,但母亲从未放弃,又将他们送到了火车头,接下来的故事,所有人也都知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