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祝贺黄政宇获中超首球:从球童一路走来很不易

夏天09-04 23:30 体坛+原创

9月4日晚,广州富力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逆转。不过,比赛中富力球员黄政宇攻入了中超生涯处子进球。赛后,富力俱乐部官方发文,向黄政宇送上了祝贺。

富力写道: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球队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尤其是黄政宇,在本场比赛第62分钟,接到队友常飞亚的传球后,用一记左脚弧线球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粒进球是黄政宇的中超处子球,也是他为富力攻入的首粒进球。进球后,黄政宇嘶吼庆祝,与队友教练激情相拥。曾经在天体当球童,看着广州德比,如今在场上参战并且攻入对手球门,这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从最佳新人到替补、甚至一度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历经改踢后腰,用努力赢得首发机会,逐渐重回正轨,一路以来,有太多的不容易,或许这些心酸只有他才知道,黄政宇也一直在努力,通过表现回报教练、回报球迷,希望水牛继续努力,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