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补时斯特林点杀+冰岛失点 10人英格兰胜

常山09-06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首轮,英格兰客场1比0胜冰岛。沃克两黄下场。斯特林补时点球破门,戈麦斯随后送点,比亚尔纳松主罚打飞。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

冰岛 0-1 英格兰

(90+1'(点球)斯特林)

4' 桑乔右路传球,凯恩禁区角斜射被哈尔多松封出。

6' 斯特林左路斜传被戴尔漏过,凯恩后门柱铲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17' 赖斯分球,桑乔禁区右侧传中,赖斯前点打呲。

70' 沃克铲倒特勒伊斯塔松,两黄下场。

90+1' 阿诺德右侧角球被蹭到后点,斯特林胸部停球斜射被英阿松手肘挡出,英阿松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斯特林罚进点球,1比0。

90+3' 戈麦斯背后放倒弗里维兹永松,比基尔·比亚尔纳松点球打飞。

【数说】

【2】斯特林职业生涯429场正式比赛第2次罚进点球,上次是2017年9月英超曼城对沃特福德。

【17】斯特林近12场国家队比赛参与17球(11球6助)。

英格兰阵容(4141):皮克福德/沃克,戈麦斯,戴尔,特里皮尔/赖斯/桑乔(73'亚历山大-阿诺德),沃德-普罗斯,福登(68'英斯),斯特林/凯恩(78'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