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京多安首开纪录 德国客场乏力1比1平瑞士

常山09-07 0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D组第2轮,德国客场1比1平瑞士,两届欧洲国家联赛仍然未尝胜绩。京多安首开纪录,塞费罗维奇中柱,威德默扳平。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D组

瑞士 1-1 德国

(57'威德默/14'京多安)

7' 京多安传球,萨内突入禁区左侧12米外低射被佐默得到。

14' 金特尔禁区右侧回做,京多安禁区前沿推入近角,1比0。

26' 恩博洛捅传,斯特芬左侧8米外单刀左脚推射被莱诺伸脚挡出。

31'  韦尔纳左路切入禁区传中,德拉克斯勒11米外推射被佐默扑出,萨内补射被佐默伸脚挡出,但被判越位。

42' 斯特芬直传,塞费罗维奇右侧10米外推射中近柱。

57' 扎卡后场长传反击,恩博洛左路切入禁区左侧传中,威德默后点12米外左脚推进远角,1比1。

85' 扎卡25米外左脚任意球被莱诺封出右下角。

【数说】

【0】德国是10支两届欧洲国家联赛不胜球队之一(6场0胜4平2负),其中4场比分领先未能取胜(1比0领先1比2负法国;2比0领先2比2平荷兰;1比0领先1比1平西班牙;1比0领先1比1平瑞士)。

【2】瑞士是役首发德甲球员是对手两倍(6比3)。

瑞士阵容(541):佐默/威德默,埃尔维迪,阿坎吉,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4'祖伯),贝尼托/恩博洛(73'鲁文·巴尔加斯),索乌(80'埃比舍尔),扎卡,斯特芬/塞费罗维奇

德国阵容(3412):莱诺/金特尔,聚勒(62'若纳唐·塔),吕迪格/克雷尔,京多安,克罗斯,戈森斯(78'埃姆雷·詹)/德拉克斯勒/萨内(46'布兰特),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