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伊布拔头筹 恰神传射+中框 AC米兰2比0客胜

常山09-18 0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AC米兰客场2比0胜沙姆罗克流浪者,2008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14场正式比赛不败。伊布时隔3137天再度代表AC米兰欧战破门,恰尔汉奥卢传射且中框。

■ 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

沙姆罗克流浪者 0-2 AC米兰

(23'伊布、67'恰尔汉奥卢)

23' 特奥左路断球直传,伊布与恰尔汉奥卢踢墙配合,恰尔汉奥卢外脚背直传,伊布11米外推入近角,1比0。

54' 特奥左侧掷边线球,伊布头球摆渡,恰尔汉奥卢前点8米外倒钩中楣,卡斯蒂列霍右侧回做,卡拉布里亚13米外推射被曼努斯封出近角。

67' 恰尔汉奥卢直传禁区右侧,凯西与塞莱梅克斯配合,恰尔汉奥卢禁区前沿推进右上角,2比0。

【数说】

【4】恰尔汉奥卢代表AC米兰近7场正式比赛,有4场进球且助攻。

【14】AC米兰2008年11月(16场不败,安切洛蒂执教)以来首次连续14场正式比赛不败(10胜4平)。

【3137】伊布3137天以来代表AC米兰欧战首球,上一球是2012年2月15日欧冠对阿森纳。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凯尔,加比亚,特奥/凯西,本纳赛尔(84'托纳利)/卡斯蒂列霍,恰尔汉奥卢(83'卜拉欣·迪亚斯),塞莱梅克斯(74'克鲁尼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