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将降低每日观众数 仅有5000人被允许入场

蜗壳09-18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17日,法国网球联合会(FFT)宣布,由于近期法国国内新冠病例数激增,即将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将只允许5000名观众入场。

因疫情改期的法网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在罗兰加洛斯举行,此前FFT曾宣布每日将最多允许11500名观众入场。

FFT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法国伊勒德地区的卫生状况导致巴黎警方将罗兰加洛斯的观众人数限制在每天5000人。”

FFT最初的目标是在菲利普·查特里尔和苏珊娜·伦格伦球场每天接待5000名观众,其余1500名球迷则将在较小的西蒙娜·马蒂厄球场观看比赛。据主办方介绍,去年法国公开赛的观众达到创纪录的52万人。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