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助攻拉卡 替补绝杀 阿森纳2比1铁锤帮

常山09-20 0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轮,阿森纳主场2比1胜西汉姆联,取得2连胜。奥巴梅扬助攻拉卡泽特首开纪录,安东尼奥追平且中楣。替补恩凯蒂亚绝杀。

■ 英超

阿森纳 2-1 西汉姆联

(25'拉卡泽特、85'恩凯蒂亚/45'安东尼奥)

25' 萨卡直传,奥巴梅扬禁区左侧传中,拉卡泽特6米外顶进右上角,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45' 弗雷德里克斯禁区右侧传中,安东尼奥4米外铲射破门,1比1。

67' 马苏亚库左路传中,安东尼奥头球中楣。

85' 萨卡左路内切捅传,塞瓦略斯传中,恩凯蒂亚小禁区边缘推进,2比1。

【数说】

【2】阿森纳是役3次射正,前2次射正均取得进球。

【8】近2个赛季英超,阿森纳替补队员打进8球,仅次于曼城(9球)。

【9】安东尼奥与斯特林并列英超6月重启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9球)。

【50】拉卡泽特成为继亨利(228球)、皮雷(84球)、吉鲁(105球)之后,第4位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50+球的法国球员。

阿森纳阵容(343):莱诺/霍尔丁,加布里埃尔,科拉希纳茨/贝列林,塞瓦略斯,扎卡,萨卡(89'路易斯)/威廉(64'佩佩),拉卡泽特(77'恩凯蒂亚),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