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速度型!扎哈维继任者已到广州 或将租借加盟

黄何09-20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球队都在利用转会窗口进行补强,广州富力射手扎哈维已经离队,而萨巴也有可能赛季末离开富力,富力急需外援攻击手。来自外媒消息,长春亚泰外援理查伊罗·日夫科维奇将回归中国,以租借方式加盟广州富力。据悉,日科夫维奇已经抵达广州,他将会参加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

扎哈维离队后,富力一直在寻找他的继任者。经过了一番考察后,他们将日夫科维奇圈定为最后人选。近期,日夫科维奇也一直跟随着格罗宁根俱乐部训练,后者原本希望租借日夫科维奇,但就目前情况来看,长春亚泰已经让球员回归球队,并租借至富力效力。日科夫维奇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富力,顶替扎哈维的前锋位置,来帮助球队获得保级。

本周四,日夫科维奇已经办理完前往中国的签证。本周五,他顺利登上飞往中国的航班,目前已经抵达广州,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日夫科维奇出生于1996年9月5日,是一位塞尔维亚、荷兰双国籍边锋。日夫科维奇的母亲是塞尔维亚人,而父亲则来自加勒比地区的库拉索岛,不过在他小时候父亲就离开了,日夫科维奇随母亲来到荷兰生活。日夫科维奇出自荷兰格罗宁根俱乐部青训,16岁就代表一线队参赛,是格罗宁根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首秀球员,也是继罗本之后为格罗宁根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年少成名的日夫科维奇曾获得包括皇马和巴萨在内的众多顶级豪门关注,2014年他加盟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但之后他没能在阿贾克斯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之后被租借到威廉二世和乌得勒支。

在乌得勒支效力期间,日夫科维奇曾在对特温特的荷兰杯比赛中打进过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当时比赛最后时刻特温特门将来到前场参与角球进攻,乌得勒支断球反击,日夫科维奇利用自己的速度超过回追的后卫,在禁区右侧射空门得分。赛后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日夫科维奇的冲刺速度达到了10.96米/秒!

日夫科维奇入选过荷兰各级别年龄段国青队,但没有入选过荷兰国家队。来到中国后,在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日夫科维奇出战26场比赛,打入16个进球,并有7次助攻。一个赛季后,日科夫维奇就被租借英超谢菲尔德联效力,在10场比赛中替补出战未能获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