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坦承苏牙难来 CRK组合将联袂尤文锋线?

宁穆09-20 12:13 体坛+原创

意甲第1轮

尤文vs桑普

周一晨2: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等待新赛季到底谁会成为尤文图斯中锋的同时,尤文新帅皮尔洛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他理想的锋线组合人选:库卢塞夫斯基将如热身赛面对诺瓦拉时一样,与C罗组成锋线首发组合。

现在来看,苏亚雷斯与尤文已经渐行渐远,虽然乌拉圭人已经来到佩鲁贾进行了意大利语B1等级考试,也将几乎肯定拿到意大利护照,但想要完成这笔转会还要很长时间,不敢拿时间冒险的尤文已基本放弃苏牙。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俱乐部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经给苏亚雷斯致电,告诉他哲科的转会已接近完成,同时也是告诉他可以去找别的寻下家了。

而在周六的赛前新闻会上,皮尔洛也几乎确认了这一点,“我们在等待着首发的中锋,转会期还很长,我们非常乐观,也非常满意,我们不着急,即便拥有一名中锋很重要。苏亚雷斯现在来看真的很难,毕竟需要拿到意大利护照的时间太长了。现在看来想要得到他已经很难。”

不过,现在至少皮尔洛有了他对于前场的解决办法,那就是让上赛季在帕尔马表现出色的库卢塞夫斯基与C罗搭档。面对媒体,库卢塞夫斯基说道:“我从不希望输球,哪怕是在训练中。”这样的话多少让人想到C罗,两个拥有相同性格特点的人更有着相同的雄心,这让周日面对桑普的联赛首秀变得非常有意思。

皮尔洛选择让他与C罗搭档,一方面是因为迪巴拉伤了,伊瓜因走了,哲科还没来,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库卢塞夫斯基确实实力不俗。从曾经的迪巴尔多组到如今的CRK组合,皮尔洛的选择既大胆也果断。“我已经准备好了和桑普的首秀,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踢球,为了能够变得更好,也为了赢球。”

C罗是一个不太喜欢评价别人的人,但对这位年轻的小伙子,C罗却难得地认为表示他是一个天才,库卢塞夫斯基也很清楚这一点,“C罗真的太棒了,如果这样一位世界上最强的球员都对我作出了肯定,说明我走的路是对的,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的鼓励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动力。”

20岁的库卢塞夫斯基是幸运的,这个年龄就能在尤文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一起踢球,很多人恐怕想都不敢想,但他却做到了。他也很清楚他需要做的事情,在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天赋,为队友做出牺牲。“我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位置,但我认为我都能胜任,主帅决定我的位置,我要做的就是去踢好。能上场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我希望可以好好享受比赛,并作出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