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掘金或成詹姆斯泄愤的工具

李辉09-20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因为MVP的评选结果,詹姆斯再次上了头条,不是因为他是获奖者,而是他在评选结果揭晓后的一番言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非常生气,认为他在MVP的评选中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尊重。

在这次的评选中,詹姆斯获得了101张第一选票中的16张,字母哥则获得了剩余的85张,虽然詹姆斯最终的分数和字母哥相差没有那么大,但很显然在第一选票的比拼中,詹姆斯已经彻底退出了MVP的争夺。

在詹姆斯看来,字母哥值得获得MVP,但他也应该获得更多的尊重,更多的第一选票,同时詹姆斯对于NBA奖项历来的标准变化感到愤怒。但我们都知道,MVP的评选结果不会有任何的更改,在35岁的年纪,詹姆斯错过了再次获得MVP的机会,而这无疑会激发詹姆斯更大的斗志。

众所周知,詹姆斯比赛的终结模式就是“全力詹”,在过往的岁月中,当詹姆斯开启全力詹模式时,对手显得办法不多,比如2012年东决第六场,他就让凯尔特人四巨头吃尽苦头,而在这样一次评选结果后,詹姆斯也很可能会将比赛当做是他发泄不满的工具。

在西决首战,湖人队表现出色,可詹姆斯却显得有些安静,全场比赛他只拿到15分,下半场更是一分未得,尽管湖人其他球员的优异表现让詹姆斯不需要再在得分端有太多的建树,但在分区决赛的舞台上只拿到15分,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也是比较罕见的,因此明天将要进行的系列赛第2战,詹姆斯爆发的可能性显然是不小的。

76人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就在采访中表示,“詹姆斯很不爽,这对于他下一场的对手不是好事。”可以说,詹姆斯明天火力全开的可能性将是很大的,而一旦詹姆斯从比赛第一节开始就使出全力,那么掘金队赢球的机会就越来越小,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上一场比赛被安东尼·戴维斯拿到37分,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表示要在下场比赛中更针对性的限制戴维斯,但他似乎忘了,湖人队还拥有詹姆斯这个绝对强点,一旦他们过分重视戴维斯,那么詹姆斯同样有能力带队赢球,对于掘金而言,他们现在正面临两瓶毒药选一瓶的艰难处境。

尽管没能获得MVP让詹姆斯有些生气,但詹姆斯目前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今日他在推特上写道,“这就是我为何有一个亲密关系圈子,因为一旦你试图扩大圈子,你会发现有些你以为和你一路的人就在你对面。”詹姆斯的这番言论不仅是在表达有些人对他的不支持,同时也是在说明他拥有很棒的人际关系,在詹姆斯未能获奖后,不少NBA球员都对评选结果提出了质疑,在不少球员看来,詹姆斯更应该当选MVP。

此外,詹姆斯在首战还遭遇了小小的惊魂时刻,他在一次突破落地后脚踝扭伤,但很快詹姆斯便站了起来继续比赛,并且连续送上暴扣,今日湖人队更新球队的伤病情况,詹姆斯将大概率出战明天的比赛,从训练视频来看,詹姆斯状态和心情都不错,明天的比赛,因此明天的比赛,我们或许将再次看到那个可怕的全力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