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申花马丁斯加盟武汉卓尔 本赛季出场4次

泰坦09-20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武汉卓尔官宣上海绿地申花外援马丁斯加盟。

出生于尼日利亚的奥巴费米·马丁斯曾先后在艾贝德FC、雷吉纳和国际米兰等队的青训系统接受锻炼。2001年,年仅17岁的马丁斯在代表国际米兰青年队的第一个赛季中打进23球,帮助球队夺取了意大利U18联赛冠军。2002年,马丁斯被提拔至国际米兰一线队,同年12月,他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上演意甲处子秀。四个赛季以来,他代表国际米兰队在各项赛事出场143场,贡献了50粒进球。2006年,马丁斯离开国际米兰加盟英超纽卡斯尔,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球队出场104次,打进35球,并有6次助攻。之后马丁斯还曾辗转效力过德甲沃尔夫斯堡、俄超喀山红宝石、英超伯明翰和西甲莱万特等球队。2013年,马丁斯前往美国大联盟,加盟了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总共为球队出场84次,打进43球,是队内的重要得分手。2016年,马丁斯加盟了中超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2017赛季马丁斯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捧得足协杯冠军,三个赛季以来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59次,打进32球,并贡献9次助攻。2020赛季,马丁斯重返上海绿地申花队,在本赛季中已为球队出场4次。

马丁斯技术细腻,身体素质出众,并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速度。期待马丁斯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进一步增强前场进攻和得分能力,用他丰富的经验来帮助年轻队员的成长。欢迎马丁斯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