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破门 卡塞米罗+魔笛中框 皇马小胜

常山10-01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4轮,皇马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维尼修斯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中框。

■ 西甲

皇马 1-0 巴拉多利德

(65'维尼修斯

10' 约维奇禁区左侧回做,马塞洛突破小角度射门被挡,巴尔韦德11米外半凌空推射被罗伯托托出近角。

17' 莫德里奇直传,巴尔韦德右路低传,约维奇11米外左脚推高。

48' 莫德里奇右侧开角球,约维奇9米外头球被罗伯托封出左下角,卡塞米罗3米外左脚补射中楣弹回。

54' 韦斯曼反击突破14米外推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65' 维尼修斯反抢布鲁诺,巴尔韦德禁区中路分右侧,劳尔·加西亚抢在本泽马前面解围,维尼修斯小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1比0。

75' 本泽马与莫德里奇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弧线球被罗伯托封出。

82' 莫德里奇铲断米切尔,右侧14米外斜射中近柱。

90+3' 巴尔韦德右路反击传球,维尼修斯连过两人,禁区边缘左脚挑射被罗伯托得到。

【数说】

【7】皇马近26场联赛只有7场净胜2+球。

【10】维尼修斯成为继法蒂(巴塞罗那)之后,第2位正式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西甲00后(71场比赛,53次射正)。

【10】约维奇代表皇马10次正式比赛首发未进球(14次射门,3次射正)。

皇马阵容(4132):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57'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费德里科·巴尔韦德,伊斯科(57'阿森西奥),莫德里奇/约维奇(58'维尼修斯),本泽马(87'马约拉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