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3人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英格兰3比0威尔士

萧晴10-09 05:13 体坛+原创

·足球友谊赛

英格兰3-0威尔士

26'卡尔弗特-卢因、53'科迪、63'英斯

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以3比0完胜贝尔、拉姆塞双双缺席的威尔士。卡尔弗特-卢因、科迪和英斯分别为英格兰队破门,打进这三人各自的国家队首球。

26'英格兰右路进攻,格里利什连续晃动后传中,中路卡尔弗特-卢因头球破门。

53'英格兰右路任意球,特里皮尔长传禁区,科迪后点抢射扩大比分

63'英格兰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科迪头球点下,中路的英斯在小禁区线上背对球门倒勾破门

69'英格兰进攻有利,芒特分球到左路,萨卡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又被亨尼西神奇扑出

数说:

【3】在本场比赛破门的卡尔弗特-卢因、科迪以及英斯都打进了各自的国家队首球。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1963年与瑞士的比赛。

【4】英格兰已连续第2场有4名球员上演首秀——今天是萨卡、巴恩斯、里斯·詹姆斯和卡尔弗特-卢因——上次有这种情况还是1933年。

英格兰阵容:1-波普/6-迈克尔·基恩、5-科迪、4-乔·戈麦斯(58'12-明斯)/2-特里皮尔(58'14-里斯·詹姆斯)、7-温克斯(76'15-沃德-普劳斯)、8-卡尔文·菲利普斯、3-萨卡(76'18-梅特兰-奈尔斯)/10-丹尼·英斯、9-卡尔弗特-卢因(58'16-芒特)、11-格里利什(76'17-巴恩斯)

威尔士阵容:1-亨尼西/14-康纳·罗伯茨(73'2-冈特)、6-迈帕姆、18-乔·罗顿(46'5-卡班戈)、4-本·戴维斯/16-莫雷尔(46'7-莱维特)、15-安帕杜(62'23-沃克斯)、8-乔纳森·威廉姆斯(73'19-马修·史密斯)/9-泰勒·罗伯茨、13-穆尔(40'3-内科·威廉姆斯)、11-马通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