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齐甘科夫建功 残阵乌克兰让西班牙翻车

萧晴10-14 04:24 体坛+原创

·欧国联

乌克兰1-0西班牙

76'齐甘科夫

欧国联甲级D组继续进行,西班牙客场0比1不敌乌克兰,在德国队战平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追近了差距。舍甫琴科执教的乌克兰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替补出场的齐甘科夫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15'卡纳莱斯左路的盘带错进错出,安苏·法蒂左侧的半单刀被布先神勇扑出

21'拉莫斯主罚前场任意球,逼迫布先再次做出神奇扑救

64'罗德里中路持球摆脱后突施冷箭,一脚大力低射打在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76'乌克兰快速反击,亚尔莫连科中路控住球送出直塞,齐甘科夫禁区外围得球,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果断射门得分

乌克兰阵容:1-布先/21-卡拉瓦耶夫、16-米科伦科、4-扎巴尔尼、2-索博尔/5-希多尔丘克(60'20-科瓦连科)、8-马卡连科、10-沙帕伦科/7-亚尔莫连科、9-亚列姆丘克、22-祖布科夫(65'15-齐甘科夫)    

西班牙阵容:1-德赫亚/22-纳瓦斯、15-拉莫斯、4-巴乌·托雷斯、3-雷吉隆/6-梅里诺(46'8-塞瓦略斯)、16-罗德里、10-卡纳莱斯(73'7-奥尔莫)、/11-特拉奥雷、19-罗德里戈(58'21-奥亚萨瓦尔)、17-法蒂(58'18-费兰·托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