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尔米诺扳平马内助攻若塔 利物浦2比1逆转

常山10-25 0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6轮,利物浦主场2比1逆战谢菲尔德联。法比尼奥送点,贝格主罚命中。菲尔米诺扳平比分。下半场,萨拉赫进球被VAR取消。马内助攻若塔反超比分。萨拉赫此后中柱。

■ 英超

利物浦 2-1 谢菲尔德联

(41'菲尔米诺、64'若塔/13'(点球)贝格)

13' 法比尼奥解围被伦德斯特拉姆阻挡后禁区边缘铲倒麦克伯尼,主裁与VAR沟通后补吹点球,贝格罚进,1比0。

24' 鲍多克右路传中,奥斯本后点11米外左脚凌空抽射被阿利松封出。

41' 亨德森右路斜传,马内6米外头球被拉姆斯代尔封出,菲尔米诺半凌空推射扳平,1比1。

62' 亨德森分球,阿诺德右路斜传,萨拉赫凌空垫射入远角,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64' 马内左路传中,若塔6米外顶进右下角,2比1。

81' 维纳尔杜姆直传,萨拉赫转身摆脱伊根,小禁区边缘左脚挑射中右柱。

【数说】

【7】利物浦近2个赛季11场英超先失球,7次逆转取胜(1平3负),而此前5个赛季63场英超先失球,仅8次逆转取胜。

【13】利物浦近13次英超主场先失球保持不败(10胜3平),近9次均逆转取胜。

【18】若塔在英超18次头球攻门首度破门,这也是他英超第18球。

【40】利物浦是近3个赛季英超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40球)。

【77】罗伯逊是代表利物浦前100场顶级联赛赢球最多的球员(77胜),萨拉赫75胜排名次席。阿诺德目前代表利物浦99场英超76胜。

【1270】利物浦2017年4月负水晶宫后1270天62个英超主场不败。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阿诺德,法比尼奥,戈麦斯,罗伯逊/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若塔(82'米尔纳),菲尔米诺(82'南野拓实),马内/萨拉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