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略伦特闪击苏亚雷斯破门 马竞胜10人贝蒂斯

萧晴10-25 05:22 体坛+原创

·西甲第7轮

马德里竞技2-0皇家贝蒂斯

46'马科斯·略伦特、90+1'苏亚雷斯

西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略伦特下半场闪击,苏亚雷斯补时破门,马竞2比0击败10人贝蒂斯。

46'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20秒,马科斯·略伦特左肋持球切入,小角度射门命中近角

58'埃克托·埃雷拉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马竞的二次进攻也被布拉沃化解

72'蒙托亚在本方禁区前沿放倒卡拉斯科,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经VAR提示后改判红牌将其罚下

90+1'马竞打出快攻,苏亚雷斯分球给左侧插上的洛迪,后者无私回做,苏亚雷斯轻松锁定胜局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77'12-洛迪)/14-马科斯·略伦特、5-托雷拉(46'21-卡拉斯科、83'20-比托洛)、6-科克、11-勒马尔(46'16-埃克托·埃雷拉)/9-苏亚雷斯、10-科雷亚(56'7-若昂·菲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