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造点扳平 若塔替补绝杀 利物浦2比1

常山11-01 0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利物浦主场2比1逆转西汉姆联。福纳尔斯首开纪录,萨拉赫造点主罚扳平。若塔替补进球被判无效,此后上演绝杀。

■ 英超

利物浦 2-1 西汉姆联

(42'(点球)萨拉赫、85'若塔/10'福纳尔斯)

10' 马苏亚库左路斜传,戈麦斯头球解围,福纳尔斯13米外推入近角,1比0。

37' 马内右肋挑传,罗伯逊后点11米外左脚凌空打高。

42' 琼斯挑传禁区右侧,萨拉赫被马苏亚库踢倒后罚进点球,1比1。

50' 马苏亚库左路传中,福纳尔斯前点9米外铲射被阿利松得到。

77' 沙奇里反击分球,若塔左肋突破传中,马内点球点推射被法比安斯基封出,跟进铲射没碰到球,若塔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马内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85' 沙奇里直传,若塔左侧7米外推射破门,1比2。

【数说】

【2】福纳尔斯是近2个赛季英超唯一作客安菲尔德总共打进2+球的球员。

【3】利物浦成为继2009年11月布莱克本之后,英超史上第2支连续3个主场先失球均逆转取胜的球队。

【3】利物浦本赛季英超4个主场3次先失球,已追平上赛季(19个主场3次先失球)。

【3】若塔成为2004年10月路易斯·加西亚之后,首位代表利物浦前3个英超主场均破门的球员。

【16】莫耶斯1月上任以来,西汉姆联是英超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分最多的球队(少拿16分)。

【63】利物浦近30个英超主场29胜,追平连续63个顶级联赛主场不败的队史纪录(1978-80),仅次于切尔西2004年到2008年连续86个主场不败。

【77】阿诺德追平罗伯逊上轮创下的代表利物浦前100场顶级联赛赢球最多纪录(77胜)。

【547】沙奇里近547天首次英超助攻。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戈麦斯,罗伯逊/琼斯(70'沙奇里),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萨拉赫(90'米尔纳),菲尔米诺(70'若塔),马内

西汉姆联(541):法比安斯基/曹法尔,巴尔武埃纳,奥邦纳,克雷斯韦尔,马苏亚库(88'兰齐尼)/鲍恩(89'本拉赫马),绍切克,赖斯,18-福纳尔斯/阿莱(74'亚尔莫连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