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格巴送点 两队中框 阿森纳客场1比0曼联

常山11-02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阿森纳客场1比0胜曼联,14年来首次联赛客胜曼联,5年9个月以来首次英超客胜6强。威廉中楣。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主罚命中。奈尼解围中柱。

■ 英超

曼联 0-1 阿森纳

(69'(点球)奥巴梅扬)

21' 拉什福德右路送出地滚球,格林伍德左侧6米外左脚推射被莱诺伸脚挡出。

37' 贝列林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后点传中,林德勒夫脚尖一捅,使得拉卡泽特左脚抡空。

39' 拉卡泽特右路抢断林德勒夫,威廉与奥巴梅扬踢墙配合,15米外左脚斜射中楣弹出。

44' 贝列林右路传中,萨卡8米外顶高。

48' 蒂尔尼冒顶,格林伍德右路切入禁区做球,万-比萨卡12米外推射被蒂尔尼挡出门楣。

52' 拉卡泽特抢断弗雷德后传球,奥巴梅扬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右柱。

55' 卢克·肖左路任意球斜传,马圭尔后点小禁区角头球偏出左柱。

58' 蒂尔尼左路回敲,托马斯突破弗雷德,24米外轰门被德赫亚得到。

69' 威廉右路直传禁区,贝列林被博格巴踢倒,奥巴梅扬罚进点球,1比0。

85' 博格巴禁区右侧做球,范德贝克传中,奈尼前点解围击中莱诺头部变线中近柱。

【数说】

【0】曼联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均对阵伦敦球队,战绩0胜1平3负,净负8球,在踢了4个主场的球队中垫底,该队上次顶级联赛开局前4个主场不胜要追溯到1972-73赛季。

【0】德赫亚2014年10月5日对埃弗顿后英超再未扑出点球。

【1】阿森纳近5年9个月以来首次英超客胜6强球队(10平19负),上次是2015年1月18日2比0胜曼城。

【1】奥巴梅扬成为首位英超客场对曼联罚进点球的球员,此前2011年范佩西和2006年吉尔伯托·席尔瓦均射失。

【2】奥巴梅扬成为继阿德巴约(2006年9月和2008年4月)之后,第2位连续2次代表阿森纳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进球的球员。

【3】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博格巴是送点最多的曼联队员(3点)。

【5】曼联近7个英超主场被判5个点球,相当于此前101个英超主场送点总数。

【5】奥巴梅扬终结首轮对富勒姆之后5轮英超球荒。

【5】阿森纳1992年2月以来首次联赛对曼联连续5场不败。

【6】阿森纳1985年以来联赛42次客场对曼联6胜,比分均为1比0。

【7】曼联2013-14赛季(莫耶斯,7分)以来英超前6轮最低积分(7分)。

【13】曼联终结2006年9月以来英超主场对阿森纳连续13场不败(8胜5平)。

曼联阵容(4312):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弗雷德(62'马蒂奇),麦克托米奈,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5'范德贝克)/格林伍德(75'卡瓦尼),拉什福德

阿森纳阵容(433):莱诺/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贝列林,奈尼,托马斯,萨卡/威廉(86'梅特兰-奈尔斯),拉卡泽特(76'恩凯蒂亚),奥巴梅扬(87'穆斯塔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