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夏尔连场破门 曼联1比2终结客场10连胜

常山11-05 0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第3轮,曼联客场1比2负伊斯坦布尔巴沙克城,终结队史最长客场10连胜。登巴·巴和维什恰先下两城,马夏尔连场欧冠破门。

■ 欧冠

伊斯坦布尔 2-1 曼联

(12'登巴·巴、40'维什恰/43'马夏尔)

12' 维什恰本方禁区大脚解围,登巴·巴胸部停球,禁区前沿单刀推进右下角,1比0。

40'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回传马塔,蒂吕奇断球左路突破低传被登巴·巴漏过,维什恰后点12米外推进远角,2比0。

43'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球,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夏尔7米外顶进远角,1比2。

90+2' 托帕尔凌空解围踢向本方球门,埃普雷亚努门线解围,门线技术显示球没进。

【数说】

【1】伊斯坦布尔队史欧冠正赛首胜。

【1+1】维什恰成为2014年4月罗本(拜仁)之后,首位单场欧冠对曼联进球且助攻的球员。

【2】马夏尔32场欧冠首次连场破门。

【10】曼联终结队史最长正式比赛客场10连胜,终结1月英超负利物浦以来连续18个客场不败。

【35-163】登巴·巴成为本赛季欧冠首位对曼联进球的非曼联球员,职业生涯正式比赛对曼联4球,成为第2年长的欧冠进球非洲球员(35岁163天),仅次于德罗巴(2014年11月,36岁259天)。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76'福苏-门萨),图安泽贝(46'麦克托米奈),马圭尔,卢克·肖/马蒂奇,范德贝克(61'博格巴)/马塔(61'卡瓦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76'格林伍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