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亚齐吉帽子戏 AC米兰主场0-3遭25场首负

常山11-06 0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H组第3轮,AC米兰主场0比3负里尔,遭遇队史欧战主场最惨失利,终结连续24场正式比赛不败。罗马尼奥利送点,亚齐吉主罚命中,下半时他又连下两城,成为2000年以来首位正式比赛客场对AC米兰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2位欧战作客圣西罗戴帽球员,第6位单届欧联杯2+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 欧联杯

AC米兰 0-3 里尔

(21'(点球),55',58'亚齐吉)

21' 切利克右侧掷边线球,罗马尼奥利背后推倒亚齐吉,后者罚进点球,1比0。

55' 伊科内回做,亚齐吉21米外左脚低射入右下角,2比0。

58' 班巴直传,大卫做球,亚齐吉14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

87' 本纳赛尔起球,特奥禁区左侧垫传,莱昂7米外推偏。

【数说】

【3】AC米兰遭遇欧战主场最惨失利(净负3球)。

【3】亚齐吉成为2000年10月(里瓦尔多/欧冠/巴塞罗那)以来首位正式比赛客场对AC米兰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他和里瓦尔多也是仅有两位欧战作客圣西罗戴帽的球员。

【3】AC米兰2011年11月(2比3负巴塞罗那)以来首次欧战主场单场失3+球。

【6】亚齐吉成为继法尔考(2010-11)、亨特拉尔(2011-12)、哲科(2016-17)、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2017-18)、若塔(2019-20)之后,第6位单届欧联杯2+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7】亚齐吉代表里尔前30场正式比赛1球,而近6场打进7球。

【24】AC米兰终结3月意甲主场1比2负热那亚后24场正式比赛不败。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达洛特,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凯西,托纳利(61'本纳赛尔)/卡斯蒂列霍(46'莱昂),迪亚斯(78'海于格),克鲁尼奇(46'恰尔汉奥卢)/伊布(62'雷比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