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迪马利亚2射1传 基恩破门 巴黎伤3将3比0胜

常山11-08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10轮,巴黎主场3比0胜雷恩,首次连续5轮法甲净胜3+球。迪马利亚2射1传且中柱,莫耶塞·基恩破门后伤退,盖耶和克雷尔也受伤下场。

■ 法甲

巴黎 3-0 雷恩

(11'莫伊塞·基恩、21',73'迪马利亚)

11' 迪马利亚前场抢断,莫伊塞·基恩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入左下角,1比0。

13' 盖耶伤退,拉菲尼亚入替。

14' 弗洛伦齐中线起球,迪马利亚卸球18米外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中右柱。

21' 埃雷拉直传,迪马利亚左侧11米外左脚挑射入右下角,2比0。

36' 克雷尔伤退,巴克入替。

61' 莫伊塞·基恩一瘸一拐下场,佩雷拉入替。

73' 达巴右路传中,迪马利亚转身22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3比0。

【数说】

【2】莫伊塞·基恩成为1995年8月德利·巴尔德斯之后,首位代表巴黎前2个法甲主场均破门的球员。

【3】莫伊塞·基恩代表巴黎4场法甲3球,超过他在埃弗顿31场英超进球数(2球)。

【5】巴黎首次连续5轮法甲净胜3+球。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克雷尔(36'巴克),马尔基尼奥斯,迪亚洛,屈尔扎瓦/埃雷拉,帕雷德斯,盖耶(13'拉菲尼亚)/弗洛伦齐(46'达巴),莫伊塞·基恩(61'佩雷拉),迪马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