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费利克斯两射一传苏牙破门 马竞4比0加的斯

李辉11-08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8日,西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马竞主场对阵加的斯,开场第8分钟,若昂·费利克斯首开纪录,马竞领先,第22分钟,略伦特再下一城,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费利克斯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最后时刻,费利克斯打入个人第二球,最终马竞4比0击败加的斯。

西甲第九轮

马竞4比0加的斯

8’,90’费利克斯、22’略伦特、51’苏亚雷斯

8’马竞开出前场任意球,加的斯门将出击失误,略伦特传中,费利克斯后点头球破门。马竞1-0

22’特里皮尔直塞,略伦特禁区内拼抢球权后劲射破门。马竞2-0

51’费利克斯直传,苏亚雷斯单刀推射破门。马竞3-0

90’科雷亚面对两人防守横传,费利克斯停球后抽射破门。马竞4-0

马德里竞技阵容: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6-科克(71'4-孔多比亚)、8-萨乌尔、14-M-略伦特(55'10-科雷亚)、16-埃雷拉(62'5-托雷拉)、7-费利克斯、9-苏亚雷斯(72'11-勒马尔)

加的斯阵容:1-莱德斯马、22-埃斯皮诺(46'25-雅罗-伊斯基耶多)、3-法里、16-卡拉、15-阿卡波(46'19-佩德罗-阿尔卡拉)、2-延斯-琼森(72'5-加里多)、17-奥古斯托(61'11-波姆博)、8-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7-萨尔瓦多-桑切斯、18-内格雷多、9-安东尼-洛扎诺(61'10-佩雷亚)

【数说】

【6】过去4次代表马竞出战,费利克斯打入6球,追平此前26场比赛的进球数。

【29】苏亚雷斯面对西甲29个对手均有进球,同时他也以5粒进球和费利克斯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