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自摆乌龙 阿森纳主场0比3负阿斯顿维拉

常山11-09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8轮,阿森纳主场0比3负于阿斯顿维拉。萨卡自摆乌龙。沃特金斯下半场连下两城。

■ 英超

阿森纳 0-3 阿斯顿维拉

(25'(乌龙)萨卡、72',75'沃特金斯)

1' 麦金左侧11米外左脚轰入近角,但VAR认定巴克利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25' 巴克利直传,塔吉特禁区左侧传中,萨卡抢在特雷泽盖前面解围,误入自家球门,1比0。

72' 道格拉斯·路易斯长传,巴克利禁区左侧凌空垫传,沃特金斯冲顶入网,2比0。

75' 门将马丁内斯手抛球反击,格里利什左肋突破直传,沃特金斯9米外左脚斜射入远角,3比0。

【数说】

【0】奥巴梅扬首次英超主场0射门。

【3】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英超开局客场3连胜,已超过上赛季客场取胜场次(2胜),也是本赛季英超客场唯一不失球球队,上赛季维拉每个客场均有失球。维拉也是继2005-06赛季切尔西和2015-16赛季曼城之后,英超史上第3支赛季前3个客场全胜且不失球的球队。

【5】阿森纳搬进酋长球场以来第5次英超主场净负3+球,也是首次净负非6强球队3+球,此前2负切尔西,2负曼城。

【6】维拉本赛季英超2战6强已拿到6分,得失球10比2,而上赛季对6强12场仅拿到4分。

【9】阿森纳1998-99赛季(也是9球)以来英超赛季前8轮最少进球(9球)。

【9】格里利什本赛季英超参与9球(4球5助),仅次于凯恩(参与15球)和孙兴慜(参与10球)。

阿森纳阵容(433):莱诺/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贝列林,托马斯(46'塞瓦略斯),奈尼,萨卡/威廉(65'佩佩),拉卡泽特(65'恩凯蒂亚),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