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再增3例阳性 其中2人曾出战德国 勒夫惊了

霍尔顿11-17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周一晚间,乌克兰足协官方确认,乌克兰队新增3名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分别是索博利、马卡连科、利兹尼克,其中索博利和马卡连科二人曾出战欧国联对德国的比赛。乌克兰足协正在与欧足联和卢塞恩当局进行紧急协商,球队仍然在备战晚些时候对阵瑞士的比赛,目前有迹象显示这场比赛可能被取消,但未得到任何官方机构的证实。

索博利、马卡连科紧密贴防萨内、戈雷茨卡

对德国赛前,乌克兰队被查出有5人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分别为亚尔莫连科、瑟多尔丘克、科瓦连科、齐汉科夫以及领队科马迪恩。随后两队都接受了一次快速PCR检测,由于没有发现新增感染者,比赛在争议声中开启。

1比3负于德国后,乌克兰队前往卢塞恩,准备与瑞士的比赛。在抵达后的例行检测中,又发现3例新增,其中索博利在对德国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马卡连科则是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由于目前大名单只剩14名外场球员和4名门将,乌克兰队也不得不从U21队中紧急抽调人手。而在本周一最后一堂训练课前,乌克兰全队又接受了一次新冠检测,检测结果可能决定对瑞士比赛的最终命运。

德国队主帅勒夫对此感到非常震惊,“我现在很是诧异,赛前检测结果显示球员全都是阴性,而医生也一再跟我们重复没什么可担心的,我们分别在昨天和今天又进行了检测。我只能假设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我们努力严格遵守规定,我也只能假设当局正在以绝对模范的方式开展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