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费兰·托雷斯戴帽 西班牙队6比0屠杀德国

萧晴11-18 06:22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D组

西班牙6-0德国

17'莫拉塔、33'55'71'费兰·托雷斯、38'罗德里、89'奥亚萨瓦尔

欧国联甲级D组最后一轮,在必须取胜才能赢得头名的情况下,西班牙6比0屠杀德国队。费兰·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17'西班牙队右侧角球开出,莫拉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西班牙1-0领先德国!

33'西班牙队从左路传中,奥尔莫头球击中横梁,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补射破门,西班牙2-0扩大优势!

38'西班牙队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头球破门,打进其成年国家队首球,西班牙已经3-0领先!

43'拉莫斯右腿受伤离场,而在此前,卡纳莱斯也已经伤退

55'西班牙打出快攻,加亚面对诺伊尔无私横敲,费兰·托雷斯再下一城,西班牙已经4-0领先德国队!

71'西班牙再次打出反击,法比安·鲁伊斯横敲,无人盯防的费兰·托雷斯完成帽子戏法,5-0!

77'德国队打出高速反击,格纳布里单骑闯关后的远射击中横梁

89'西班牙最后时刻仍在围攻,加亚左路插上接到队友长传,横传助攻奥亚萨瓦尔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0!

西班牙阵容:23-乌奈·西蒙/20-罗伯托、15-拉莫斯(43'12-埃里克·加西亚)、2-巴乌·托雷斯、14-加亚/16-罗德里、8-科克/18-费兰-托雷斯(73'9-赫拉德·莫雷诺)、6-卡纳莱斯(11'17-法比安·鲁伊斯)、19-奥尔莫(73'10-阿森西奥)/7-莫拉塔(73'21-奥亚萨瓦尔)

德国阵容:1-诺伊尔/4-金特尔、15-聚勒(46'5-若纳唐·塔)、2-科赫、13-菲利普·马克斯/18-戈雷茨卡(60'6-诺伊豪斯)、21-京多安、8-克罗斯/19-萨内(60'11-瓦尔德施密特)、9-韦尔纳(76'14-亨里希斯)、20-格纳布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