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费兰·托雷斯创造多项纪录 德国89年第一耻

萧晴11-18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西班牙队6比0屠杀德国。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费兰·托雷斯一战刷新多项纪录,德国门将诺伊尔迎来里程碑一战,却也迎来了职业生涯最惨失利。对于德国队而言,这场惨败同样是89年来的第一队耻。

【3】费兰·托雷斯打进3球,是西班牙队史上首位面对德国队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3】西班牙上半场3-0领先德国,不仅是队史首次,也是1958年来,德国队首次上半场丢3球。

【6】德国队本场丢掉6球,这是诺伊尔职业生涯第一次经历球门被对手6次洞穿。

【7】近10次代表西班牙队首发,莫拉塔参与7粒进球:5进球,2助攻。

【10】进入新赛季以来,莫拉塔在尤文和国家队共出场11次,参与10粒进球。

【11】加亚最近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保持不败,这一数据远远领先其他队友。

【12】西班牙队终结了德国队的12场不败,后者自2019年9月以来始终未尝败绩。

【19】上次有球员面对德国队上演帽子戏法,还是2001年时,英格兰队的欧文。

【20岁262天】费兰·托雷斯以20岁262天的年龄,成为1929年来,为西班牙队戴帽的最年轻球员。

【24】西班牙和德国本场比赛的射门比达到24比2,德国队全场射正球门0次。

【89】德国队上次遭遇6球惨败,还要追溯到89年前。1931年,他们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0比6惨败奥地利。

【96】诺伊尔第96次代表德国队登场,超越迈耶成为德国队史上登场最多的门将,但是……

【178】拉莫斯第178次代表西班牙队首发,成为世界足球史上为国家队首发第3多的球员,距离榜首还有6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