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点射 巴黎1比0力克莱比锡RB复仇成功

萧晴11-25 06:00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4轮

巴黎圣日耳曼1-0莱比锡RB

11'(点球)内马尔

欧冠“死亡之组”一场对决,巴黎主场1比0小胜莱比锡RB,报了上轮客场落败之仇,也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重回次席。

11'于帕梅卡诺传球失误,萨比策禁区内放倒迪马利亚,内马尔轻松罚进点球,巴黎1-0领先

38'波尔森禁区内背身回做,海达拉弧顶大力抽射被纳瓦斯扑出

49'莱比锡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波尔森尝试倒钩没有踢到,福斯贝里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球门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纳瓦斯/24-弗洛伦齐、5-马尔基尼奥斯、22-迪亚洛、25-巴克/21-安德尔·埃雷拉(83'6-维拉蒂)、15-达尼洛·佩雷拉、8-帕雷德斯/11-迪马里亚(64'12-拉菲尼亚)、7-姆巴佩(90'18-莫伊塞·基恩)、10-内马尔(90'19-萨拉维亚)

莱比锡RB阵容:1-古拉奇/22-穆基耶莱(63'4-奥尔班)、6-科纳特、5-于帕梅卡诺、3-安赫利尼奥/7-萨比策、8-海达拉、25-奥尔莫(64'21-小克鲁伊维特)、18-恩昆库/9-雅各布·波尔森、10-福斯贝里(74'19-索洛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