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莫拉塔破门+赛后染红 尤文1比1贝内文托

李辉11-29 0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9日,意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贝内文托,上半场第21分钟,小基耶萨送出精准长传,莫拉塔得球后闪开角度左脚低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内文托利用角球制造危险,莱蒂齐亚劲射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尤文客场1比1被贝内文托逼平,赛季9场比赛取得4胜5平的成绩。

意甲第九轮

贝内文托1比1尤文图斯

45+3’莱蒂齐亚/21’莫拉塔

21’小基耶萨长传,莫拉塔右脚一扣左脚低射破门。尤文1-0

45+3’贝内文托开出右侧角球,阿图尔解围不远,莱蒂齐亚劲射破门,破门后莱蒂齐亚将这粒进球献给了刚刚去世的球王马拉多纳,莱蒂奇亚1990年出生于那不勒斯。尤文1-1

90+8’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莫拉塔因言语不敬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

【数说】

【48】本赛季至今尤文各项赛事打入23球,莫拉塔直接参与48%的进球(8球3助攻)。

【5】尤文本赛季联赛已5场平局,追平上赛季。

【1】过去9个联赛客场比赛,尤文只取得了1场胜利。

贝内文托阵容:1-蒙迪珀、3-莱蒂齐亚、15-格里克、5-卡尔迪罗拉(32’ 11-马乔(60‘ 19-R-因西涅))、93-巴尔巴、56-希特马伊、28-斯基亚塔雷拉、29-约奥尼塔(70‘ 8-特略)、16-因普罗塔、17-卡普拉里(70‘ 13-图亚)、9-拉帕杜拉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3-达尼洛、38-弗拉博塔、5-阿图尔(61‘ 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8-拉姆齐(61‘ 44-库卢塞夫斯基)、22-基耶萨(68’ 33-贝尔纳代斯基)、9-莫拉塔、10-迪巴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