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瓦尼梅开二度+助攻B费 曼联客场3-2逆转

常山11-29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0轮,曼联客场3比2逆转南安普敦,成为英超史上首支连续4个客场比分落后逆转取胜的球队。贝德纳雷克首开纪录,沃德-普劳斯传射。德赫亚伤退。替补卡瓦尼梅开二度并助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破门。

■ 英超

南安普敦 2-3 曼联

(23'贝德纳雷克、33'沃德-普劳斯/6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4'卡瓦尼、90+2'卡瓦尼)

23' 沃德-普劳斯左侧开角球,贝德纳雷克头球蹭进远角,1比0。

30' 门将麦卡锡开球失误,格林伍德断球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麦肯锡封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补射又被麦卡锡化解。

33' 沃德-普劳斯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被德赫亚托入近角,2比0。

46' 德赫亚伤退,亨德森入替。

52' 范德贝克后场断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球,拉什福德11米外推射被麦卡锡封出。

60' 弗雷德前场断球,万-比萨卡右路传球,卡瓦尼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米外扫射入左下角,1比2。

74' 特莱斯左侧角球被麦卡锡击出,弗雷德横敲,布鲁诺·费尔迪内斯禁区前沿抽射被挡变线,卡瓦尼冲顶入左下角,2比2。

90+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任意球分球,拉什福德左路斜传,卡瓦尼7米外头球点进左下角,3比2。

【数说】

【2】卡瓦尼成为2017年12月林加德(对伯恩利)之后,首位英超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曼联队员。

【3】曼联首次联赛客场8连胜。

【3】卡瓦尼成为继1999年2月索尔斯克亚(对诺丁汉森林大四喜)之后,第2位英超替补出场参与3+球的曼联队员。

【4】曼联1985-86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开局客场4连胜。这4个客场均是先失球后逆转取胜,而上赛季英超曼联仅有2次逆转,且均在主场。曼联也成为英超史上首支连续4个客场比分落后逆转取胜的球队。

【25】球员前23场英超参与进球纪录(参与25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5球10助;凯文·菲利普斯23球2助;安迪·科尔21球4助。

【33-289】英超史上替补出场2+球最年长球员排行:凯文·菲利普斯36岁197天(2010年2月);卡瓦尼33岁289天。

【253】2007年3月11日意甲首秀以来,卡瓦尼在欧洲5大联赛打进253球,同期与伊布持平,仅次于梅西(435球)和C罗(421球)。

曼联阵容(4312):德赫亚(46'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84'布兰登·威廉斯)/弗雷德,马蒂奇,范德贝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46'卡瓦尼),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