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2点射 麦肯尼破门 尤文3比0巴萨夺头名

萧晴12-09 05:57 体坛+原创

·欧冠G组第6轮

巴塞罗那0-3尤文图斯

13'(点球)、52'(点球)C罗、20'麦肯尼

欧冠G组第6轮的焦点战中,尤文客场3比0击败巴萨,力压对手夺得小组头名。C罗两次打入点球,麦肯尼则打入精彩卧射。

13'C罗左路突进被阿劳霍侵犯,随后葡萄牙人主罚点球打进中路,尤文1比0领先!

20'麦肯尼分球到右侧,夸德拉多斜传禁区,麦肯尼侧身卧射将球打进,尤文2比0领先!

22'梅西禁区外左脚低射远角,布冯倒地勉强将皮球扑出

24'皮亚尼奇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但VAR复核后未予判罚点球

52'朗格莱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3比0领先!


73'格列兹曼在对方禁区内被德利赫特放倒,但裁判认定法国人越位在先未判罚点球

75'尤文左侧角球开出,博努奇乱战中破门,但进球由于博努奇越位在先被取消

90'普吉中路连续突破后直传,格列兹曼回做,梅西左脚劲射被布冯扑出

数说:

【1】尤文图斯是欧冠史上第一支在诺坎普打进3球的意大利球队。

【2】C罗是欧冠史上第一位单场面对巴萨打进2粒点球的球员。

【2】C罗梅开二度,而自C罗离开皇马后,梅西面对皇马尚未破门。

【7】梅西全场共7次射正球门,但都被布冯扑出。他是有相关统计以来,单场射正最多的未进球者。

【11】巴萨上次在主场输掉欧冠小组赛要追溯到11年之前的2009年。

【13】巴萨以胜负关系劣势屈居小组第二,而这也是他们时隔13年后再次失去头名。

【14】C罗各项赛事已在诺坎普打进14球,这是他攻破次数最多的客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