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B费博格巴追2球 曼联2比3负莱比锡进欧联杯

常山12-09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末轮,曼联客场2比3负于莱比锡RB,获得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6支小组赛前4轮积9分却出局的球队。莱比锡RB晋级16强。安赫利尼奥、海达拉、小克鲁伊维特先下三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博格巴追2球。

已出线球队

小组头名:拜仁、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多特蒙德、尤文图斯、

小组第二:波尔图、塞维利亚、拉齐奥、巴塞罗那

名次未定:莱比锡RB、巴黎

■ 欧冠

莱比锡RB 2-3 曼联

(2'安赫利尼奥、13'海达拉、69'小克鲁伊维特/80'(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2'博格巴)

2' 扎比策右路斜传,安赫利尼奥后点10米外左脚外脚背抽射入远角,1比0。

13' 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海达拉后点小禁区角凌空抽射入远角,2比0。

29' 莱比锡左侧开角球,扎比策凌空垫传,科纳特头球中右柱,奥尔班左侧补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6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任意球中楣。

69' 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恩昆库前点一蹭,小克鲁伊维特小禁区边缘挑射得手,3比0。

80' 博格巴后场长传,格林伍德摆脱科纳特,突入禁区左侧被科纳特撞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点球,1比3。

8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侧开角球,博格巴后点7米外头球连续折射入近角,2比3。

90+4' 博格巴右路传中,穆凯莱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古拉奇下意识挡出。

【数说】

【1】曼联2015-16赛季(范加尔执教)以来首次欧冠小组赛出局。

【3】曼联2003年4月(对皇马)以来首次连续2场欧冠失3+球。

【5】曼联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第6支小组赛前4轮积9分却出局的球队。

【6】索尔斯克亚成为执教英格兰球队前10场冠军联赛输球最多的主教练(6负)。

【10】曼联本赛季欧冠失10球,是其他3支英超欧冠参赛队总失球(5)的两倍。

莱比锡RB阵容(3121):古拉奇/穆凯莱,科纳特,奥尔班/海达拉,扎比策,坎普尔(75'亚当斯),安赫利尼奥(87'哈尔斯滕贝格)/福斯贝里(56'波尔森),恩昆库/奥尔莫(56'小克鲁伊维特)

曼联阵容(3412):德赫亚/林德勒夫(78'图安泽贝),马圭尔,卢克·肖(61'布兰登·威廉斯)/万-比萨卡(77'福苏-门萨),麦克托米奈,马蒂奇(61'博格巴),特莱斯(46'范德贝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