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最大失败不是这场 讨论博格巴转会不是时候

常山12-09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尽管追回2球,曼联还是客场不敌莱比锡,只能去打欧联杯,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状态出得太晚。我们再次表现出旺盛的斗志,往回猛追,但这与英超不同,你不能让对手领先3球,还指望能逆转,最后我们很不走运,你几乎以为最后一刻扳平了比分(下图)。

“当然你不能说我们足够好,我们确实不够好。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不够好。让每个人都做好准备,始终是主教练的责任。当然,这个小组很艰难,最大失败是客场输给伊斯坦布尔,失去了本该拿到的积分。回看这个赛季,我真的很佩服队员们时刻做好了准备,但今天没起作用。这是个艰难的赛季,对于他们的个性和努力,我无可挑剔。

“今天我们很接近出线。我们知道他们会放手进攻,知道必须防着他们传中,还有传入禁区的球,但我们就是没法解围,还是丢球了。作为球员,你不能自怨自艾。今晚你会为自己难过几分钟,然后就会专注于周六重头戏(英超德比)。”

博格巴在俱乐部是否开心?“你必须问保罗是否开心,我不会为他说话。他在训练中很努力,他需要专注于场上表现。现在不是讨论转会的时候。球队很棒,他们是个团队,团结在一起。一旦保罗的经纪人意识到,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合作越来越好,这可能就是我要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们在幕后谈论的一些事情……我不会再谈论保罗的经纪人了。”

队长马圭尔说:“前20分钟我们表现不佳。他们两次传中进入禁区,我们应对不力。你已经看到我们最后时刻多么接近出线,但我们开局太慢热。周六中场休息时我们说过,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下个进球至关重要,今晚我们又说了一遍,但他们将比分扩大为3比0,任务变得更艰巨。第3球被证明最为关键,但即使落后3个,我们最终也差点晋级。

“我不想找借口。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变得咄咄逼人,去断球,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不能防守传中,你就会输掉比赛。我不想谈论状态,这不是借口。这是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觉得应该晋级。这就是俱乐部的标准。我对每个人都很失望,我们如此努力才进入这项赛事。无论我们抽到哪个小组,都将是艰难的。我们必须做得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