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6队全员晋级淘汰赛,0比6的勒夫又被扇了6耳光

秦游夏12-11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甲在欧冠和欧联双线奏凯,6支球队全部突围。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这4个分组比较理想的球队,全部以小组第一出线,交足了作业。而分组不利的莱比锡和门兴也以第2身份突围,挤掉的是财政能力更雄厚的曼联和国际米兰,让人相当欣慰。

德甲球队欧冠的24场比赛,拿到了15胜4平5负,49个积分;欧联则是10胜1平1负,31个积分。拜仁18个进球欧冠第一,勒沃库森21个进球则是欧联第一。除了多特1比3拉齐奥、莱比锡0比5曼联、门兴0比2皇马等少数表现不合格的比赛,总体可以打上相当高的分数。 

拜仁主帅弗利克表示德甲在蒸蒸日上,德国球员们在欧战得到了锻炼对于德国队也有裨益。比埃霍夫和勒夫此前的发言中,虽然找了各种理由,但是也从未否定过目前这波德国球员的实力。但一方面,穆勒、胡梅尔斯等人在欧冠和德甲发光,却视而不见,没有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

德甲6强的主帅中,受到的普遍都是积极正面的评价,将各自球队捏合成一个个技战术出色、凝聚力出众的团队,除了法夫尔外,弗利克、纳格尔斯曼和罗泽都是各自球队近年最好的教练。博斯在带队2年后也给这支失去了哈弗茨和弗兰德的球队,挖掘出了诸多球员的潜力。小赫内斯率领的霍村,虽然一度经历了联赛7轮不胜,但是首次率领村队进入欧战淘汰赛阶段,并且踢着干净利落的攻势足球,也是一个相当理想的开局。 拜仁称霸欧冠,莱比锡进入4强,德甲在欧战并不是没有竞争力,这点在上赛季就有体现。联赛强势和国家队疲软的最大区别在于,三军统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