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助攻凯恩破门 热刺客场1比1平水晶宫

常山12-13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2轮,热刺客场1比1平水晶宫。孙兴慜助攻凯恩首开纪录。埃泽中柱。施卢普下半场扳平,终结热刺连续456分钟英超不失球的历史。

■ 英超

水晶宫 1-1 托特纳姆

(81'施卢普/23'凯恩)

23' 恩东贝莱直传,孙兴慜横传,凯恩28米外抽射被瓜伊塔一扑入网,1比0。

43' 施卢普传球,埃泽左侧14米外抽射中远柱。

81' 埃泽左路任意球传中,洛里抱球脱手,施卢普左脚铲进左上角,1比1。

86' 本·戴维斯左路斜传中楣,奥里埃禁区右侧凌空斜射,凯恩6米外头球被瓜伊塔封出。

90+3' 戴尔左侧25米外任意球被瓜伊塔飞身托出近角。

【数说】

【11】本赛季英超凯恩与孙兴慜相互助攻12球(凯恩助攻孙兴慜8球;孙兴慜助攻凯恩4球),追平2018-19赛季弗雷泽和卡勒姆·威尔逊(相互助攻12球),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1995-96赛季希勒与萨顿相互助攻13球、。

【32】孙兴慜和凯恩在英超相互助攻32球(凯恩助攻孙兴慜15球,孙兴慜助攻凯恩17球),仅落后兰帕德/德罗巴(相互助攻36球)。

【43】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以来,凯恩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43球(29球14助),同期排名英超球员首位。

【456】施卢普终结热刺连续456分钟英超不失球的历史。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雷吉隆(84'本-戴维斯)/西索科,赫伊别尔/贝尔温(85'阿里),恩东贝莱(67'洛塞尔索),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