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1射2传 皇马3比1客胜埃瓦尔追平榜首

萧晴12-21 06:09 体坛+原创

·西甲第14轮

埃瓦尔1-3皇家马德里

28'基克/6'本泽马、13'莫德里奇、90+2'卢卡斯·巴斯克斯

皇马在客场3比1击败埃瓦尔,取得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5连胜,积分追平少赛两场的领头羊马竞。

5'皇马左路连续传递,罗德里戈送出传中,本泽马禁区内轻巧停球破门,皇马1-0领先!

13'卢卡斯·巴斯克斯对方禁区内断球,本泽马突破后回敲,莫德里奇包抄破门,皇马2-0领先!

28'埃瓦尔前场断球,基克左侧大禁区外内切远射扳回一球,1比2!

36'本泽马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45+2'皇马后场长传,卢卡斯·巴斯克斯在门将出击前射门,却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

68'皇马前场断球,罗德里戈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却被德米特罗维奇扑出

90+2'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与本泽马做出2过2,随后他小角度射门打进远角,皇马3-1锁定胜局!

数说:

【11】埃瓦尔13次在西甲面对皇马,1胜1平11负。只有索拉里带队时输给过埃瓦尔。

【12】本泽马本赛季西甲直接参与12球,是整个联赛最多。

【30】本泽马第30次在西甲比赛中为皇马传射,皇马队史上,仅C罗(44次)比他多。

埃瓦尔阵容:1-德米特罗维奇/22-波佐、3-比加斯、23-阿维利亚、24-凯文·罗德里格斯/14-乾贵士(72'21-佩德罗·莱昂)、8-迪奥普(83'6-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10-埃克斯波西托、25-布赖恩·希尔/12-武藤嘉纪、17-基克(83'32-阿列塔)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费兰·门迪/10-莫德里奇(72'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25-罗德里戈(72'11-阿森西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