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托雷斯破门 B席中柱 曼城2比0胜纽卡

常山12-27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2比0胜纽卡斯尔。京多安和费兰·托雷斯破门。贝尔纳多·席尔瓦中柱。

■ 英超

曼城 2-0 纽卡斯尔

(14'京多安、55'费兰·托雷斯)

14' 德布劳内左路低传,坎塞洛分球,斯特林禁区右侧回扣闪开防守传中,京多安6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0。

24' 德布劳内反击直传,费兰·托雷斯突至禁区边缘低射被达洛倒地没收。

35' 费兰·托雷斯传球,德布劳内11米外单刀推射没能穿过达洛裆下。

55' 坎塞洛右路抢断低传,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解围不远,费兰·托雷斯7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0。

59' 坎塞洛右路传中,斯特林近在咫尺没能打进,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侧补射中近柱。

81' 德布劳内传球,坎塞洛右路传中,阿圭罗后点5米外推射被达洛倒地腿部挡出。

【数说】

【3】京多安英超近3球均是12月打进(本赛季+上赛季)。

【6】斯特林本赛季代表曼城21场正式比赛6次助攻,已超过上赛季(52场5助)。

【7】费兰·托雷斯(20岁301天)本赛季联赛7球,在欧洲5大联赛U20球员中仅次于哈兰德(17球,20岁158天)。

【13】曼城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零封对手次数最多的球队(13次)。

【150】斯特林成为首位在瓜迪奥拉手下正式比赛参与150球的球员(96球54助)。

曼城阵容(3133):埃默松/斯通斯,迪亚斯,阿克/坎塞洛,罗德里(58'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90+1'福登)/德布劳内/斯特林,费兰·托雷斯(77'阿圭罗),贝尔纳多·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