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森西奥巴斯克斯互相传射 皇马2比0塞尔塔

萧晴01-03 05:1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7轮

皇家马德里2-0塞尔塔

6'卢卡斯·巴斯克斯、53'阿森西奥

西甲第17轮焦点战,皇马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重回胜利轨道,也暂时反超马竞,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微信截图_20210102220933.png

5'塞尔塔中路送出过顶直传,阿斯帕斯的射门被纳乔在门线前化解

6'纳乔门线解围后,皇马便发动反击,卢卡斯·巴斯克斯将阿森西奥的传中顶进球门

50'纳乔对阿斯帕斯犯规染黄,后者受伤被贝尔特兰换下

53'皇马中场断球,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肋部横传到左侧,阿森西奥轻松破门,2-0!

63'皇马左路打出连续传切,本泽马禁区内左脚射门打偏

5.gif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85'20-维尼修斯)、5-瓦拉内、6-纳乔、23-费兰·门迪/14-卡塞米罗、8-克罗斯(85'15-巴尔韦德)、10-莫德里奇(85'21-厄德高)/17-卢卡斯·巴斯克斯、11-阿森西奥(74'7-阿扎尔)、9-本泽马(90'24-马里亚诺)

塞尔塔首发:13-鲁文·布兰科/2-马略、4-阿劳霍、24-穆里略、15-奥拉萨/14-塔皮亚/6-丹尼斯·苏亚雷斯、23-布赖斯·门德斯、9-诺利托(64'27-米格尔·巴埃萨)/10-阿斯帕斯(51'8-贝尔特兰)、22-米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