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福登传射 曼城客场3比1切尔西

李辉01-04 0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4日,英超第17轮迎来重头戏,切尔西主场对阵曼城,此役曼城有多名球员因为感染新冠缺阵,但曼城还是在开场后占据比赛的主动,第18分钟,京多安就接到福登的传球帮助曼城取得比分领先,仅3分钟后,德布劳内助攻福登破门得分,曼城2球领先,第34分钟,德布劳内再下一城,半场战罢,曼城3比0领先,易边再战直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切尔西队才由赫德森-奥多伊追回一球,最终切尔西主场1比3告负,近6场联赛只取得1场胜利,积分下滑至第8位,曼城取得联赛3连胜,暂列第5。

image.png

英超第17轮

切尔西1比3曼城

90+2’赫德森-奥多伊/18’京多安、21’福登、34’德布劳内

18’福登分球,京多安接球转身抽射破门。曼城1-0

1.gif

21’德布劳内横传,福登前点推射破门。曼城2-0

2.gif

34’斯特林单刀未在第一时间选择射门,随后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跟进的德布劳内补射破门。曼城3-0

3.gif

90+2’哈弗茨左路横传,奥多伊后点铲射破门。曼城3-1

4.gif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韦尔、7-坎特(63’ 23-吉尔摩)、17-科瓦契奇(76’ 29-哈弗茨)、19-芒特、22-齐耶赫(63’20-赫德森-奥多伊)、11-韦尔纳、10-普利希奇

曼城阵容:13-扎克·斯蒂芬、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27-坎塞洛、8-京多安(74’ 25-费尔南迪尼奥)、11-津琴科、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85’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85’ 26-马赫雷斯)、7-斯特林

【数说】

【3】本赛季17轮过后,切尔西积分比上赛季同期少3分,在英超征战史上,他们在17轮过后不高于26分的情况下,最高排名只有第6。

【1】赫德森-奥多伊成为对阵曼城比赛进球最年轻的切尔西球员,同时福登也成为对阵切尔西进球最年轻的曼城球员。

【4】过去6场联赛切尔西输掉4场,追平此前23场的输球场次。

【5】过去5年的新年首战,切尔西均未能取胜。

【11】切尔西英超历史上第11次(主场第2次)半场丢掉3球,此前10次他们1平9负。

【3】德布劳内成为特维斯之后首位连续3次联赛对阵切尔西均有进球的球员。

【4】德布劳内已4次在联赛攻破切尔西球门,成为蓝军旧将面对切尔西进球最多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