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坎刀、凯塔双双弑旧主 国米1比2桑普

霍尔顿01-06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16轮,国际米兰客战桑普多利亚。上半时,桑切斯失点,巴雷拉送点,坎德雷瓦点球命中,达姆斯高送精彩助攻,凯塔·巴尔德再下一城。被两名旧将破门,蓝黑军团半场两球落后。下半时卢卡库替补登场不久,德弗赖扳回一球,其后国米准星欠佳,最终1比2不敌桑普。吞下今季首场客负苦果的同时,蓝黑军团的意甲8连胜战绩就此终结。

ErDmH8CXEAEM3iG.jpg

■ 意甲第16轮

桑普多利亚 2-1 国际米兰

23’(点)坎德雷瓦、38’凯塔·巴尔德/65’德弗赖

9.gif

99.gif

9’托斯比在角球防守中手球,国米球员投诉,主裁未予理会,VAR介入,主裁判点。桑切斯操刀主罚被奥代罗神勇扑出,阿什利·扬跟进补射击中立柱。

16.gif

16’桑普开出角球,扬克托抽射击中劳塔罗手臂,主裁判罚点球,经VAR提醒,劳塔罗犯规位置在大禁区线外,主裁改判任意球。坎德雷瓦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23.gif

2333.gif

23’1比0 托内利禁区内头球击中巴雷拉手臂,主裁判点,坎德雷瓦主罚命中。

38.gif

388.gif

38’2比0 达姆斯高中线启动,接连转身摆脱多名防守球员,对巴斯托尼完成人球分过,大禁区右侧横敲凯塔·巴尔德,后者在禁区中路轻松推射破网。

65’2比1 布罗佐维奇左路角球长传禁区,德弗赖在禁区中路头球争顶破门。

【数说】

【1】国米遭遇赛季首个联赛客场失利。这也是他们在意甲自疫情重启以来首次客场输球。国米上次客负还要追溯到2020年3月0比2尤文图斯一役。

【2】孔蒂与拉涅利8次交手,第二次输给补锅匠。

【6】国米过去6次对桑普均取得胜利的纪录终结。

【8】国米联赛8连胜&11轮不败战绩终结。

【180】坎德雷瓦和凯塔·巴尔德自2016年来共为国米出战180场比赛,而这两名旧将在比赛第40分钟帮助桑普两球领先。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80’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阿什拉夫、巴雷拉(80’比达尔)、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63’卢卡库)、阿什利·扬/劳塔罗·马丁内斯、桑切斯(70’埃里克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