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麦克托米奈闪击 巴伊伤退 曼联1比0晋级

常山01-10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曼联主场1比0淘汰沃特福德。麦克托米奈开场5分钟破门。巴伊伤退。

■ 足总杯

曼联 1-0 沃特福德(英冠)

(5'麦克托米奈)

5500.gif

5' 特莱斯左侧开角球,麦克托米奈9米外头球弹地撞右柱入网,1比0。

5501.gif

43' 马塔左肋传球,格林伍德敲禁区,范德贝克脚后跟做球,马塔8米外左脚推射被门将巴赫曼铲出。

5508.gif

81' 范德贝克反击传球,拉什福德左路过人8米外推射被巴赫曼没收。

【数说】

【3】麦克托米奈代表曼联近3球均在开场5分钟内。

【47】曼联近48轮足总杯对低级别球队47次晋级,仅2010年1月被利兹联淘汰。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布兰登·威廉斯,巴伊(45+5'马圭尔),图安泽贝,特莱斯/麦克托米奈,范德贝克/马塔,林加德(80'马蒂奇),丹尼尔·詹姆斯(68'拉什福德)/格林伍德(69'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