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双响+中柱 萨卡破门 阿森纳3比0胜纽卡

常山01-19 0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3比0胜纽卡斯尔,2009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5场正式比赛零封对手。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萨卡破门。

■ 英超

阿森纳 3-0 纽卡斯尔

(50',77'奥巴梅扬、60'萨卡)

5708.gif

15' 史密斯·罗直塞,萨卡禁区右侧横抽被达洛伸脚一挡,奥巴梅扬后点左脚小角度推射中远柱。

5705.gif

50' 托马斯后场长传,奥巴梅扬左路突入禁区12米外左脚斜射破门,1比0。

5706.gif

60' 奥巴梅扬左路直传,史密斯·罗切入禁区传中,萨卡10米外左脚推进,2比0。

5707.gif

77' 塞德里克右路断球与萨卡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奥巴梅扬后点7外轻松推进,3比0。

【数说】

【2】奥巴梅扬去年足总杯决赛以来首次梅开二度。

【3】史密斯·罗与德布劳内并列圣诞以来英超助攻最多的球员(3助)。

【5】阿森纳2009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5场正式比赛零封对手。

【5】萨卡成为继阿内尔卡、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之后,第4位代表阿森纳英超5+球的U20球员。

【13】2018年2月代表阿森纳首秀以来,奥巴梅扬13次英超单场2+球,同期排名首位(萨拉赫/瓦尔迪12次;凯恩9次)。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塞德里克,霍尔丁,大卫·路易斯,蒂尔尼/托马斯(67'奈尼),扎卡/萨卡,史密斯·罗(82'马丁内利),奥巴梅扬(79'威廉)/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