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亚伯拉罕3球 韦尔纳失点 切尔西3比1晋级

常山01-24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切尔西主场3比1淘汰卢顿。亚伯拉罕成为2007年1月兰帕德之后首位代表切尔西足总杯戴帽的英格兰球员,凯帕漏球被乔丹·克拉克破门。韦尔纳造点主罚被扑出。

■ 足总杯

切尔西 3-1 卢顿(英冠)

(11',17',74'亚伯拉罕/30'乔丹·克拉克)

5781.gif

5782.gif

11' 齐耶赫右侧快速掷入边线球,韦尔纳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挡变线,亚伯拉罕11米外推进远角,1比0。

5783.gif

17' 里斯·詹姆斯右路挑传,亚伯拉罕7米外顶进远角,2比0。

5784.gif

30' 布里右路传中,乔丹·克拉克前点9米外扫射被凯帕漏进远角,1比2。

5792.gif

74' 替补奥多伊与吉尔摩连续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亚伯拉罕推过门线,3比1。

5793.gif

86' 刚出场的科瓦契奇直传,韦尔纳被乔丹·克拉克铲倒,亲自主罚点球被斯卢加封出。

【数说】

【1】韦尔纳代表切尔西近16场正式比赛仅打进1球。

【8】韦尔纳2018年10月(莱比锡RB)以来首次射失点球,其间连续8次主罚点球命中。

【3】亚伯拉罕成为2011年1月斯图里奇和兰帕德(对伊普斯维奇)之后,首位代表切尔西足总杯单场2+球的英格兰球员;2016年1月奥斯卡之后首位足总杯戴帽的切尔西队员;2007年1月兰帕德之后首位代表切尔西足总杯戴帽的英格兰球员。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祖马,埃默松/吉尔摩,芒特(84'科瓦契奇)/齐耶赫(77'哈弗茨),亚伯拉罕(77'吉鲁),普利希奇(70'奥多伊)/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