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伊布拔头筹+染红 国米补时绝杀2比1AC米兰

常山01-27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1/4决赛,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AC米兰。伊布进球后两黄下场,卢卡库点球扳平,埃里克森补时第7分钟绝杀。

■ 意大利杯

国际米兰 2-1 AC米兰

(71'(点球)卢卡库、90+7'埃里克森/31'伊布)

5836.gif

20' 凯尔铲倒桑切斯之后左腿受伤,托莫里替补出场。

5861.gif

24' 达米安右肋塞球,卢卡库12米外转身左脚低射被特特鲁沙努伸脚挡出。

5852.gif

31' 达米安头球解围被梅特顶回,伊布卸球闪出角度,右侧13米外低射中远柱弹进,1比0。

5860.gif

5840.gif

45' 卢卡库受到凯西和罗马尼奥利冲撞,与罗马尼奥利发生摩擦,接着与伊布争执相互顶牛,两人被黄牌警告。

5859.gif

上半时结束后,还想找伊布的卢卡库被拦住。

5857.gif

55' 巴雷拉分球,阿什拉夫禁区右侧低传,卢卡库前点脚后跟射门被托莫里铲出底线。

5858.gif

58' 主裁瓦莱里认定伊布对科拉罗夫犯规,伊布两黄下场。

5856.gif

5851.gif

71' 巴雷拉禁区右侧被莱昂铲倒,瓦莱里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卢卡库罚进,1比1。

5855.gif

76' 主裁瓦莱里左大腿肌肉拉伤,第四官员基菲入替。

5854.gif

89' 劳塔罗断球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特特鲁沙努扑出。

5853.gif

90' 科拉罗夫左路低传被劳塔罗漏过,卢卡库与劳塔罗撞墙配合,6米外铲射被特特鲁沙努封出。

5850.gif

90+7' 埃里克森21米外任意球挂左上角,2比1。

【数说】

【1】伊布2015年3月(巴黎对切尔西)之后首次在欧洲赛场吃到红牌。

【1】托莫里成为贝克汉姆(2010年3月14日告别)之后首位代表AC米兰出场的英格兰球员。

【3】伊布是唯一本赛季代表AC米兰3项赛事均有进球的球员(意甲、欧联杯、意大利杯)。

【8】国际米兰是被伊布代表AC米兰正式比赛破门最多的球队(7场8球)。

【12】近2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主罚12+个点球的球员中,只有卢卡库、莱万、奥亚萨瓦尔100%命中。

【55】国际米兰终结2018年4月(坎塞洛对卡利亚里)之后连续55脚直接任意球未能破门的历史。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科拉罗夫(90+2'阿什利·扬)/达米安(46'阿什拉夫),巴雷拉,布罗佐维奇(88'埃里克森),比达尔,佩里希奇(67'劳塔罗)/卢卡库,桑切斯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达洛特,凯尔(20'托莫里),罗马尼奥利,特奥/梅特,凯西/萨勒马克斯(85'卡斯蒂列霍),迪亚斯(60'雷比奇),莱昂(85'克鲁尼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